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好烦哦...

这些日子里...不懂在搞什么...头脑,总是不受控制...胡思乱想...很烦...真的很烦...
每个地方,留给我的...都是一大堆...一大堆把我压得很喘的压力...之前,真的很希望我是活在童话故事里...
没有烦恼...整天也只是嘻嘻哈哈的过生活...得空时...还能和可爱的小动物玩...找朋友去探险...
但...这一切一切...也只会是虚假的幻想...不可能发生的事情...
人生还是要过...不管面对的压力有多大...但...我真的顶不顺了...好想放弃...
我不想再撑下去了...一个人的世界...真的很不好过...多想找个人陪我...多想发泄心里的东西...

好烦...学校的生活真的不好过...看到你们只是欺负我们...真的很不爽...不明白怎么他们甘愿给欺负...但还是算了吧...他们都没话说...我还能怎样?朋友...这个词...真的不懂怎样说它...可能...它有时真的是很好的词...但有时它也不是好的...不喜欢那些在我旁边+盐+醋...为何要和我说些我sensitive的东西?我在多么的努力...多么的努力在压抑着自己的心情...我不想发狂...朋友...真的如想象中的容易相处吗?老师常说-朋友们是会相亲相爱...对彼此都很好的...不会有歧视另一个的...但...怎么我觉得我的朋友是歧视人的呢?我没说过我是好学生...也没说过我是坏学生...好坏,只在一线之间...只在你的想法...以前的朋友,现在的冷漠...仔细想想...并没有如何得罪你们...如果冷漠,可能是因为我捣蛋,说说粗口...但如果是捣蛋,你们觉得我是坏学生...我只能说抱歉...这种朋友,我不要也罢...你们以前常说,上课很闷...现在有个人捣蛋,而你们觉得是坏学生...那你们上课的快乐从哪来?全世界的人只知道看小丑,是很开心的...但小丑心理的感受,又有谁知道呢?如果是因为粗口,那对不起...我会纠正...但你连一个机会也不给我...唉...

家家有本难念的经...蛮对的...我家...是蛮不错的...但最讨厌的是...看到不合...有时,一人让一步...那不就行了吗?为何总要闹到动肝火的场面...你们又是否知道...身为后辈的,心里的感受?夹在中间的味道并不好受...因为总要顾着彼此的感受...多么希望可以和和平平...

好想你哦...笨蛋...真的好喜欢你...但我知道我们彼此根本不可能...多想亲口对你说...我喜欢你...真的很喜欢你...虽然我们不可能在一起...但还是希望你能够开开心心...有时,你真的很傻...对自己好一点...看到你不开心,受委屈,心里是多么的心痛...现在想做的,就是想让你一辈子都开心...你的笑容...真的很美...你知道吗?看着你幸福开心的一面,就是我的动力...一个不需对任何人诉说的承诺:我会一直对你很好的!!我会尽我所能让你永远开心幸福^^我爱你...笨蛋...

0 comments: